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期注意力训练指导开班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

优秀的专注力=优秀的全脑能力

对儿童来说,是指他能够注意听、注意读、注意理解、注意记忆、注意思考、注意说、写、做的能力,是实现信息加工活动的能力。

“注意力训练指导”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制培训清单之一,课程包括注意的基本理论、注意力与学习生活的关系、如何提升注意力。学员完成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

一、课程内容及师资

课程内容:

1.注意的基本理论

2.注意力与学习、生活的关系

3.了解多动症

4.如何提升注意力(实操:体验与感受训练技巧与方法)

师资简介:倪飞蕊

精神卫生副主任医师,高级注意力训练师、沙盘游戏治疗师。

参加“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综合干预模式”系列课程的培训实践;“美国Incredible Years儿童心理障碍标准化治疗性干预课程”、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中英儿童行为干预的等培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注意力品质的训练及行为干预。

二、开班时间

周末班:8月7日-8月8日(周六、周日两天)

本次报名截止8月2日(欲报从速)

三、培训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四、报名对象及条件

1.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经开区,事业单位、企业单位有缴纳失业保险人员

2.未参加任何保险人员

3.温州地区高校本科大四、专科大三学生

4.限报年龄:女不超过50周岁,男不超过60周岁

五、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577-88328202

注意力训练指导 心禹

注意力训练指导报名表 或添加微信报名

六、培训须知

1.本次培训免费(针对本年度培训未满三次),请报名学员提前安排好时间,珍惜学习机会准时到课。

2.学员完成全部课程且考试合格后颁发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由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盖章。

一期掠影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015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253

微信图片_20210701151259

上一条:第四期膳食营养指导开班啦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1933餐厅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评结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