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第一批学籍预警的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籍管理规定》(温大行政〔2019〕252 号)第三十条第五款规定:“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应予退学:……(五)无故不办理缴费及注册手续,时间超过 2 周者;”。

现将2020、2021级未缴纳学费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加一),请上述同学于2021年9月30日前联系我院学籍室办理退学手续。学院将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对逾期未办理任何手续的学生做出拟处理意见,并提请领导会议研究决定最终结果。

联系人:朱老师 0577-88373040 zhujiaming2403@dingtalk.com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综合楼303室

  附件一:2020-2021级学籍预警名单(第一批).pdf

  附件二:退学申请表.docx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管理一部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转学公示

下一条:行政办公综合技能培训第七期开始招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