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问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生问答 > 正文

新生问答:6-网络课程学生端使用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

麦能网络学习平台说明

负责老师:王老师  咨询电话:0577--88368162

 

同学们进入平台学习,各年级、各专业、各班级均独立教学计划,具体自行查看。学习过程中如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人员,课程等其他问题,可联系班主任咨询。

 

学习平台操作指南

第一部分:电脑端登录

1、 双击桌面上的浏览器(建议使用360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

 

2、 在地址栏输入网址:wzuhs.cjnep.net,输入完成按Enter

 

3、输入用户名、密码及窗口显示的验证码(不分大小写,如看不清,点击更换)点击登录

用户名:身份证号码 密码:身份证号码6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 请区分大小写输入)

 

1、 登陆后,可在消息中心查看通知事项。(考试相关(删除)、课程相关等信息)

 

2、 根据学习界面,开始自主学习,如有学习疑问,直接联系班主任进行咨询

 

第二部分    手机端登录

1、 点击手机上的应用市场(或其他应用安装软件),在搜索栏输入麦能网成教版找到并安装,打开app,正式登录需要先进入设置选择对应的学校,按如下操作:

 

2、 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用户名,密码同电脑端

登录界面

 

3登录后,可点击公告进行查看通知事项,同时根据学习界面,开始自主学习。

 

上一条:新生问答:5--成绩管理与毕业生管理工作程序示意图

下一条:新生问答:7--考核安排及重补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