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官网 |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招生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西南科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链接

 

学校简介:西南科技大学是最早研究远程教育的高校之一。早在1992年学校即开始了远程教育的研究工作,1995年获加拿大CIDI项目资助,建立国家“西部远距离教育中心”,2002年获批为教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制定了“以招生为龙头,以教学教务为重点,以技术为支撑,加强科学研究,为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型社会做贡献”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事业发展的同时注重人的发展,见事要见人”的发展理念、“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规范是最好的服务”的服务理念、“精细化管理,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管理理念、“踏实勤奋、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愉快的学习、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的生活理念和“七个统一”的教学模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温州大学学习中心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学院中路276号温大继续教育学院综合楼310(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

咨询电话:88373006叶宗滔老师

咨询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