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官网 |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教学点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点查询 > 正文

绍兴-温州大学绍兴市越城区欣业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一、设站点单位名称:绍兴市越城区欣业培训学校

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世纪东街上投华城 36 幢401、402、403、404、405、406 室

三、咨询电话:0575-88640073

四、招生专业:

起专:大数据与会计、学前教育、电子商务

专升本: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

四、站点简介

绍兴市越城区欣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占地500多平方米,教学场地正规,设施齐全,办学期间总计培养在籍以及毕业学员1千余人,办学资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定期年检。

在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学校在办学场地,办学方式,办学条件等投入较大金额进行完善和整改。多年办学实践,严格遵守绍兴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绍兴市民办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规定,严格执行与贵院签订的建站协议,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有关规章制度,办学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定位准确,管理规范,教学严谨。目前为止学习中心运行情况良好,无不良状况发生。


上一条:杭州富阳- 温州大学杭州市富阳区家博教育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
下一条:慈溪市--温州大学慈溪箭金文化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