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官网 |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教学点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点查询 > 正文

杭州富阳- 温州大学杭州市富阳区家博教育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一、设站点单位名称:杭州市富阳区家博教育培训学校

二、地址: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富春街180号3幢二楼

三、咨询电话:0571-86962095、17367118982

四、招生专业:

高起专:学前教育、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

专升本: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法学、土木工程

五、站点简介

富阳家博教育培训学校创办于2019年10月19日,现有教职员工员工30多人(其中专职员工23人,兼职员工10多人),办学场地800余方。2020年招生3000多人次。学校业务范围:成人学历教育(大学合作)、企业内训、劳动技能培训,是富阳区目前规模较大的职业教育机构,同时也得到了区教育局和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站点具有举办高等教育培训的办学经验。作为民办教育培训单位,通过多年的教学管理实践,先后与各大企业签订了办学合作协议。运作模式和管理模式得到了各合作企业的肯定和赞许,合作办学的层次和范围更加深入。与各企业的合作,使学校积累了一些管理经验,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全体教职员工有信心和决心办好函授站,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负重奋进,为浙江省的经济和文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杭州-温州大学 杭州人才开发专修学校校外教学点
下一条:绍兴-温州大学绍兴市越城区欣业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