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官网 |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教学点查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点查询 > 正文

宁波-温州大学宁波城市智慧专修学校教学点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一、设站点单位名称:宁波城市智慧专修学校

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 1689 号 B 区

三、咨询电话:0574-55550159

四、招生专业:

高起专:学前教育

专升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土木工程、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五、站点简介:

宁波城市智慧专修学校有限公司是浙江吉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子公司,目前,集团拥有自有产权录播课程课时5万+,线上付费学员70万+,城市(校园)数字化学习校区100+,与知名高校合作的全日制产业学院数字化校区12个,全日制培训学员2万+。集团通过平台资源共享,逐步建设起综合性的教育资源整合通道。

辅导站管理人员均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致力于教育工作,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经验。现有工作人员500余人,负责教学管理、招生宣传、学籍、培训等工作,分工明确,制度健全。

辅导站从任课教师专业、职称、学历、职业等多方面严格把关。选聘的教师具备高尚师德,爱岗敬业,熟悉成人教育教学规律,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掌握现代化教育技术,能够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等素质。辅导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解决学生的工学矛盾。在面授教学中,部分课程采用了多媒体教学,使教学内容更加直观易懂,不仅提高了学员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而且易于掌握知识点。



下一条:杭州-温州大学 杭州人才开发专修学校校外教学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