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2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成为一名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达人吗?那就快选《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培训项目,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01项目简介

1.主办单位: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培训目标人群:对中小学科学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感兴趣的教师。

3.培训时间:2021.12.1--12.4

4.培训地点: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

5.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老师,13587879158;

专职班主任:姜老师,88361057

02团队介绍

潘云安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惠民路分校科学高级教师(原),省教育工会、市总工会先进个人,善长管理以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为主的校园农场。倡导绿色理念、有机生活,积极为瓯海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作《谈谈都市农场》讲座,深受好评。

金辉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科学高级教师,温州市科学名师、中考命题专家。教科研成果丰富,曾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课题、论文成果。

周友和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师,从教十年,致力于无土栽培技术教学,研发新型无土栽培设备,精通栽培管理技术、设施农业技术。工作出色,深受师生好评。

余宏傲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艺副教授。曾主持获得相关省市级科研课题和奖励多项。在省内外推广各种果树优良品种近百万株,指导生产基地面积超过二千亩

康华靖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艺副教授。从事植物学,植物生理生态学等研究与推广年。曾主持获得相关省市级科研课题和奖励多项;推广盆景文化近10年,协助成立了温州盆景大师工作室。

03培训风采

04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8月24日—9月3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6日

2.选课步骤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在筛选条件中,培训机构选择“007”“面向学段”“培训学科”设为“全部”,培训地点搜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学院中路276号),就可以看到所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所有培训项目了。

温馨提醒

1. 第一轮未报名或者被学校管理员审核不通过的老师不可进行二轮补报,被机构审核不通过的可进入二轮报名。

2.在选课时间内,教师可退选或改选,选课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锁定。

3.如果操作无误,还是无法进行报名。可进行历年项目的评价工作排查,教师只有完成对已参加培训项目的评价,才能进行新学期的选课。

4.请您确保选课平台上手机号码正确,否则接收不到学习通知。

上一条: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影像艺术美学

下一条: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促进真实学习的小学英语文本解读与学习活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