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举办“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品格根据温州大学“罗山清风·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通知的要求,扎实推进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21”廉洁教育建设,举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主题演讲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学勤廉典型、扬清风正气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赛程安排

1.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3日——11月26日

2. 报名方式

1126下午13点前,各专业请将选手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2548217727@qq.com,邮件名为:**专业-演讲赛推荐名单。

3. 比赛时间

(1)初赛:12月1日

     地点:暂定继教楼1004

(2)决赛:12月6号

地点:暂定继教楼1004

4.初赛赛制

选手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题目自拟,演讲题目和内容须紧扣本次演讲赛主题、导向正确、逻辑清晰、感染力强;演讲形式自由,可以配合背景音乐、PPT、视频、音频等;演讲内容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根据评委打分结果,排名靠前50%的选手晋级决赛

5.其它事项

比赛联系地点:学生会事务中心办公室。

比赛报名与咨询:陈彬彬,联系电话:15355919807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