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廉绘”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温州大学“罗山清风·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通知的要求,扎实推进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21”廉洁教育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现开展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一、主题名称

学党史、讲规矩、扬正气——第二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廉绘”书画展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集时间

11月26日至12月5日

四、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以廉洁校风建设为主题,参赛作品要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富有创意。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法治、道德、廉洁文化为主,征集海报、手绘和书法三类作品。

(一)海报作品

作品要求:作品要求基于常用海报尺寸(120cm×90cm)纸张创作,要求画面清晰;格式为JPEG,色彩模式CMYK,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

(二)手绘作品

作品要求:画稿要求4开纸张创作,要求画面清晰,内容符合体现廉洁校风主题要求。需在作品右下角注明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三)书法作品

作品要求:内容需与廉洁建设相关,书体不限,需作品原件,尺寸为4尺整张(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原则上为竖式。小字类作品(如小楷)尺寸为4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38cm,宽度不超过69cm),原则上为竖式。需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注明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五、评比方式

参赛作品将通过线上和线下专业教师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筛选,线上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发人深省奖”等;线下由专业教师评选等级奖。

海报组、手绘组和书法组各评选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若干,均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展示形式

获奖作品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宣传展示。

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推送。

线下:在继教楼大厅进行展出。展出时间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主办方将对作品内容进行严格审查,杜绝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抄袭等现象。

2.作品提交至投稿邮箱,注明班级姓名以及作品题目。

联系人:周艳

联系电话:18606671209

投稿邮箱:2047249625@qq.com

3.本次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自行备份。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征集廉洁心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