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征集廉洁心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温州大学“罗山清风·第十三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通知的要求,扎实推进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21”廉洁教育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现开展“读一本廉洁书籍、看一部廉洁电影、写一次廉洁心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书籍、电影

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教材或自行选择反映中国古代、近代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廉洁思想和廉洁名人事迹的有关书籍电影(附:参考推荐书目、电影)。

二、开展范围和学习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谈认识、谈体会、谈启示、谈警示。并做好学习记录。

三、撰写廉洁心得文章

就自己所读所看有关廉洁教育方面的好书好电影,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职责和人生追求,谈认识、谈体会、谈启示、谈警示、谈经验、谈对策。(字数不超过500字)

四、廉洁心得格式要求

电子Word文档形式或手写稿。

格式要求:字体宋体,小四;

行间距1.5倍;

首行缩进两个字符;

右下角落款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手稿要求:写在400格上;

       文章最后落款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五、廉洁心得上报时间

每班选出2-3篇优秀作品,以专业为单位12月10日之前打包上交至胡竞尹老师处。(联系电话:15858888099)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

上一条: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青廉绘”书画展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