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历】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自考全日制评估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

3月31日上午,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进武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自考全日制助学院校综合评估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副院长林鹣鹣等出席会议。

会上,陈孟森书记首先对曾进武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温州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林鹣鹣副院长围绕2021年温州大学自考全日制助学年度工作情况向评估组做总结汇报,并就2022年度工作提出五大思路。

曾进武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自考助学工作,希望我校对接地方发展,有力发挥地方综合本科学院的优势,创新开拓,做好自考的路径探索,为省内社会人员学历提升工作做出贡献。会后,双方还就近期的各项政策做了充分探讨。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谱写新篇章” 朗诵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