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守初心 尽责任 勇担当|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4月7日晚,院团委、学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在会议上,胡竞尹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评价并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内容,重点分析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引导学生干部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150AF 

胡竞尹老师希望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发挥学生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校规校纪,以身作则;三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学习,努力拼搏;四要积极配合各类活动安排,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11952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养和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院团委、学生会将建立学生干部培训长效机制,定期开展培训,引导学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党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春心向党,谱写新篇章” 朗诵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