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


经各团支部推荐,院团委组织评审,拟推选以下同学为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日期:2022年4月13日至4月15日

联系人:院团委胡竞尹老师: 15858888099

院团委组织部:王惠怡 15867760485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靓丽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党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