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表彰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

各团支部:

2021年度,我院各团支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探索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开展一系列符合青年特色的健康、积极向上的共青团活动,在团的自身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各团支部认真评选、推荐,院团委审核公示,决定授予杨云丽等8位同学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朱晓淑等25位同学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全面提高学校团的工作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人学习,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附件2:2021年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青春风暴 防骗有招”校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靓丽寝室”评比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