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

各部门:

   为做好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确保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本届主席团共设置5人、团委副书记1人,其中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3名,男女不限。

二、参加对象

    本次主席团换届竞选的对象原则上为担任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任层的同学,特别优秀者,可将条件放宽至部门干事。

三、工作要求

    1、具有奉献精神,忠于组织,愿意为院团委、学生会努力工作;

    2、具有大局意识,为人大度,能够顾及他人感受与总体利益;

    3、语言沟通能力较强,有亲和力,有号召力,在学生中具有较好的人缘;

    4、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能够提出建设性意见;

5、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协调力与领导力。

四、其他事项

换届竞选分为日常工作考察(分值60%)和竞选演讲面试(分值40%)两个环节。日常工作考察由指导老师和主席团根据竞选人日常工作表现打分;竞选演讲面试初定于5月4日18:30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具体事宜待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于4月29日16:30前至学院综合楼104室报名。

联系人:胡竞尹:15858888099

周丽:15869475793

    附件: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任层换届竞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青春风暴 防骗有招”校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