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最美教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决定举办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评比出一批最美教室”,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树立榜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全院班级

二、评比时间

2022年4月26日-5月9日

三、奖项设置

19级班级评出3个“最美教室”

20级班级评出6个“最美教室”

21级班级评出8个“最美教室”

四、评选标准

“最美教室”评比包括4项内容:教室卫生环境、教室美化、个性化文化建设和特色加分教室卫生(35分),教室美化(20分),教室文化墙建设(15分),特色加分30分,满分100分,评比标准见附件

五、评比方式

  本次评比活动由学工部牵头组织评选,按照最美教室评比标准对各班教室进行综合评分,得分高者当选。

六、活动表彰与奖励

1、对评选的最美教室通报表彰,根据评比结果予以奖励

2、评比结果纳入班主任考核评比、班集体及个人量化考核成绩。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丽:15869475793

杨云丽 13291723889

郑忠武18757707113

 

附件:最美教室评分细则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拟聘任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团委副书记、主席团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任层换届竞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