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官网 | 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项目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项目介绍



注:若项目简介与主办院校最新招生简章、教育部最新文件有冲突,以主办院校最新招生简章和教育部最新文件为准。点击以下表格中的“院校名称”即可查看教学点招生简章,点击以下表格中的“官方简章”可查看相应合作院校官网招生信息。特别是学费、学制、招生人数及报考条件以学校官方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大力培养我市复合型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经研究,今有华东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培养在职研究生,欢迎温州及周边地区考生报读!
项目列表




项目

合作院校

学费

学制

招生人数

项目优势

双证工商管理硕士MBA

浙江理工大学

(官方简章)

6.5万

2年

55

省属重点,2017年武书连教师学术水平排行居全国百强。第一志愿报考奖学金5000元,最高奖励10000元(详情点此查看奖金制度

浙江师范大学

(官方简章)

6万

2.5年

72

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之一,综合实力全国百强。2016年MBA论文评估居浙江省第二。

双证公共管理硕士MPA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方简章)

5.5万

3年(可提前一年答辩)

160

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武书连2018大学排行榜第44位。

东北财经大学

(官方简章)

5.5万

2.5年

70

辽宁一流大学、省部共建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拥有13个经济学类和管理学类王牌专业

长安大学

(官方简章)

4.8万

3年

190

双一流211工程和985平台、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校友会排行榜42名。

长春工业大学官方简章

3万

3年

50

拥有5个博士点省属重点院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官方简章)

6万

 

3年

170

双一流211工程、985平台、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B”。

华东政法大学

(官方简章)

7万

3年

250

法学教育东方明珠,公共管理学科是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I类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教育部评估为“B”。

陕西师范大学官方简章

5.5万

2年

60

双一流211工程、985平台、校友会排行75名、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


报考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学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本科毕业满3年或专科毕业满5年或研究生毕业满2年(从毕业时间计算到2021年8月31日)。即本科为2018年8月31日前毕业;专科为2016年8月31日前毕业;研究生为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



报名和信息审核



一、温州教学点预报名:

1.教学点预报名目的:为了便于考研各环节通知到考生,如网上正式报名、现场确认、初试、复试等,都需要通知考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3.报名方法: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长按手指以下二维码即可按报名系统要求输入相关报名信息,完成填写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


二、咨询热线:



李老师:13388581096(分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陕西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

林老师:18958934328(分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浙江师范大学)。

金老师:13388525389(分管浙江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长春工业大学)。

若要微信咨询,请点击以下微信二维码图片放大长按手指识别或用你的微信扫描以下任何一位老师微信二维码即可加好友咨询:



           



考试、录取及毕业待遇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

一、初试阶段

1.初试时间、科目:

考试时间(一般为每年年底) 考试科目

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方式均为笔试。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请见《准考证》。

2.初试科目占分:MBA联考考试科目为外语(满分10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满分200分),由国家统一命题。

3.考试参考用书:

2021年MPA|MBA联考英语考试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 
2021年MPA|MBA联考综合能力考试辅导教材,(机械工业出版社); 
2021年MPA|MBA联考同步复习指导系列(英语)(机械工业出版社); 
2021年MPA|MBA联考同步复习指导系列(数学)(机械工业出版社); 
2021年MPA|MBA联考同步复习指导系列(逻辑)(机械工业出版社); 
2021年MPA|MBA联考同步复习指导系列(写作)(机械工业出版社); 

二、复试与调剂阶段

1.复试与调剂时间:2021年4月中旬(具体另行通知),初试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划定,复试由学校自行组织。

2.复试科目(一般如下,每所院校有自己的规定):

1)时事政治(笔试),参考书目:无,重点考察国内外时政要闻及相关资料;

2)英语(口试),参考书目:无,重点考察学生的听说能力;

3)综合能力(面试),参考书目:无,重点考察管理能力与素质;

三、录取与入学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结合考生的实际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自主划定录取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



毕业待遇


一、双证: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顺利通过,符合毕业相关条件,将颁发相关主办院校的硕士学位证书和研究生毕业证书,教育部学信网可查询。证书样本如下:




考前辅导



1.免费资料下载:为了帮助报考2021年双证MBA、MP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复习迎考,我们有免费资料(最新考纲和历年真题)供下载,可以扫一扫或点击放大后长按手指识别以下二维码下载,点击右边《免费备考资料》也可下载。

2.辅导班招生简章:请用微信扫一扫或点击放大后长按手指识别以下二维码可查看辅导班招生简章:

3、辅导班报名:温州点对考生进行考前辅导,若要辅导请用微信扫一扫或长按手指识别以下二维码也可提交报名信息:



联系方法



1.联系电话:

18958934328 林老师 13388525389 金老师 13388581096 李老师   (注:手机号和微信号同号)

2.联系地址: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成人教育学院行政楼301室、212室。

3.若要微信咨询,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4.若要了解更多更新的考研资讯,请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温州研究生资讯”即可。



主办院校项目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