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温州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与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两牌一体,是温州大学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学院师训工作一直立足温州、服务浙江、辐射全国,现已集中了线上与线下培训两大形态,涵盖了省培、市培、委培三大类别,并形成了专业化、品牌化、项目制、研训制四大培训特色。多年来,学院不仅承担了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还长期承办各级各类继续教育培训与研修班,培育并成功实施众多精品培训项目,包括与温州市教育局、南京市教育局及福建霞浦、鹿城、龙湾、苍南等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建立战略合作,联合开展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新教师培训、民办教育培训、幼儿园园长和教师培训、中小学校本课程培训、教研员培训等,受到相关部门、单位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院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模式,构建功能完善的继续教育平台,营造良好的继续教育环境,突出高校资源整合优势,努力为广大教师以及教育管理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继续教育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章主任,姜老师 (0577-88373071,8836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