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度庆元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

 

10月26-30日,2020年度庆元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庆元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管理局局长赖小文,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陈玲主持。来自庆元县各个机关的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培训特色,并简单介绍了温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其山水秀美和文化精粹之处。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提高。

赖小文副部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精会神学思践悟,充分认识“三个不易”。二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到“三个提高”。三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课程经双方多次协商,由我院充分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并精心设置课程体系,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温州市委党校、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的知名专家联袂授课。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听取了《习近平社会建设重要论述》《习总书记重要窗口论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重温“老三篇”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中美关系及港台问题》等专题报告。专家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具体案例分析,有高度更有深度,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振了精神。

课堂学习之外,学员们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真切感受女子民兵们为国家命运、为民族未来舍生忘死的海霞精神。认真参观了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寻根红色文化。同时赴浙南科技城——双创园、云谷、万洋天心科技众创城现场教学,进一步了解温州的新兴产业和科技创新之举。

微信图片_2020103015030418

微信图片_202010301503044

本期培训为期5天,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02133715

下一条:学习促进步,课堂求变革——记我院近期举办的系列面向初中主要学科系统性提升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