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成教学院组织相关学院老师到正泰集团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陈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

1229日下午,成教学院组织物电、法政、商学院等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共40人到正泰集团公司总部进行调研交流,物电学院书记胡记芳、副院长朱翔鸥、成教学院副院长骆锤炼、法政学院行管系学科带头人付翠莲教授、商学院企业咨询培训中心主任刘洋教授等带队参加。正泰集团公司信息化部总经理肖飓、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海泉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肖飓总经理首先对正泰集团公司的本土化战略作了说明,并着重就信息化建设领域如何与我校联合培养人才、进行项目合作等作了阐述;李海泉经理就管理、生产、外贸、法律等方面的需求作了说明。骆锤炼副院长、胡记芳书记等对正泰公司提到的需求作了积极的回应,提出我校要加强与正泰集团公司沟通,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搭建交流平台,设立项目小组,实现合作常态化。

会后,大家分成IT信息组和人力资源管理组,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在农业、工业自动化、大数据、光伏、新能源、ERP人才和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等方面,正泰公司的迫切需求与我校相关专业老师的研究都找到了契合点。大家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项目早日落地。

据悉,此次访问是对1222日正泰公司来我院交流的回访,也是各学院为落实校领导对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温州大学服务地方、引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走出的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我院培训科一行赴福鼎、霞浦做业务回访和学习

下一条:2016年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考前培训班(平阳班)开班仪式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