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3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领取公告

作者:培训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

2013年下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已经开始发放。请有关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和面试都合格的考生)到温州大学成教学院2楼204办公室领取。委托他人代领合格证明的考生,需提供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委托证明(模板自行下载打印),否则不予办理。
领取时间:2014年3月10日-12日,如以上时间无法领取,请在4月2日—30日,上班时间到上述地址领取。
  上班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2:00---4:30

代领委托书模板

上一条:201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下一条: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