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持证后,如何发挥心理咨询师证书的魅力与价值”心理沙龙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

亲爱的各位心理同仁,距离大家毕业各自发光已过去好几载,然一起同窗的欢声笑语宛如昨日。

持证以后,你是否坚持了当初的衷心已经成为了区域内的领军人物,亦或磕磕绊绊的走在心理职业发展的路上,亦或是手持心理咨询师证书却不知如何前行。此次心理沙龙,是由温州市心理学会与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联合举办,再次汇聚温州大学各届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的师兄师妹们,围绕“持证后,如何发挥心理咨询师证书的魅力与价值”进行交流探讨,再续师生情,共叙心理路。

一、沙龙时间

2023年3月14日(周二)晚18:00-20:00

二、沙龙地点

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邀请专家

朱浩亮

国家心理咨询师高级考评员、温州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心理咨询督导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青少年心理素养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教育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水平评审专家。

兼职:中央电视台-12《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栏目特邀心理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督导专家、公安部特聘心理专家、2023杭州亚运会公安心理安保首席心理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温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长等。

五年来,相继为4万多名心理咨询师做了系统的职业技能培训,其中走上职业心理咨询师道路的有5000多人。目前,承接公安系统、司法系统、教育系统、民政系统以及妇联等政府职能部门的人才培养、课程开发以及课题研究等100多个项目。

四、沙龙内容

主题:持证后,如何发挥心理咨询师证书的魅力与价值

1、心理咨询中需要再温故的心理学基础知识及实践技能

2、心理咨询师再成长的基本功训练

3、凝心聚力1+7,共筑校园“心”立交

五、报名方式

固话:88328202

手机同微信:13353356202

桑老师娄老师

六、彩蛋

赠送神秘礼物

上一条:【培训】2023年章贡区非公经济人士温州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培训】精准滴灌 收获满满——记2022年龙港市乡村振兴共富产业发展培训班(高素质农民培训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