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温大教资教编招生简章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公民获得教师职位、从事教师工作的前提条件。(包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统考地区考试一般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考试时间在3月中旬,面试在5月左右进行;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在11月初,面试在12月底至第二年1月左右。

教师招聘考试

温州各县市区教师招聘考试除乐清地区参加省统考,其余各地区都由当地教育局自主命题考试,考试题目类型多变,需要了解历年考题形式。招聘公告由各地方教育部门和人事部门发布公告,例如:户籍要求、学历要求、年龄要求、专业要求等,考试时间集中在4-8月。考试内容一般考教育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等内容,音体美幼教等还需要考核技能。

培训目标

帮助考生梳理考点脉络、掌握考试做题技巧方法、提升考生做题速度及准确率、提高考试通过率。

招考对象

1、师范类应届生或往届生

2、非师范类符合招考要求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2、现场报名

电话报名:13777759065王老师(同微信)

现场报名:温州鹿城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大楼12楼1205)

班课类型

1、普通班 2、私人定制班

上课地点

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培训课程

1、笔试课程

2、面试课程

上一条:2020年国家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培训简章(2018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