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热招项目 > 正文

温州大学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培训第四期、第五期报名通知

作者:海外教育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在温州独家开展少儿英语、高级英语、商务英语三个类别的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课堂教学的招生、报名、培训、考试等相关业务。今年已举办三期,获证通过率98%,应广大英语教师、英语爱好者要求,寒假继续开展美国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高级英语(第四期):2018年1月30日-2月4日

2、少儿英语(第五期):2018年2月5日-2月10日

二、培训地点

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继续教育大楼

三、授课老师

Alex老师(美国TESOL课程资深培训师、考官)

四、培训对象

1、公办学校、培训机构在职英语教师;

2、外语专业学生及英语爱好者;

3、海归及出国留学人员;

4、在华外籍人士。

五、报名地点、咨询电话

1、报名地点: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学院中路276号成人教育学院行政楼210办公室

2、咨询电话:0577-88373116 15658528828陈老师

小班化教学,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TESOL简介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缩写,中文音译为“特硕”,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法,重视教学实践,提升英语课堂教学水平。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TESOL证书的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拥有TESOL证书,成为英语语言教学领域专家,即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TESOL证书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是全球英语教师从事英语教学的“绿卡”。

更详细的报名信息和报名方法请点击下方链接:

阅读原文

上一条: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培训简章(2018年上半年)

下一条:温州大学第32期“心理咨询师优才计划”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