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钱雁冰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

3月26日上午9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线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玉迁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的关于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党员顺应防控新形势,努力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

其次,支部党员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与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线上教学及开学准备通知精神,尤其是温州市教育局发布的《温州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30条举措”,再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就教学管理、教辅工作积极出谋划策,林舒、王琳、邱殿兵等同志还就线上转线下教学与开学准备工作等作了发言,林鹣鹣副院长也作了补充与指导。

期间,支部党员还欣赏了《最美风景线》MV,致敬战“疫”白衣天使,纷纷为“逆行者”点赞。


上一条:​关于拟发展詹如意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