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静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在战疫时期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3日下午,继教学院教工第三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伊白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大家共同观看了《讲话精神》的PPT,在观看学习中激励引导教工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过了一次别出心裁的线上政治生日。这首入党誓词歌《我宣誓》MTV,以激昂的旋律和震撼的画面,把短短80个字的入党誓词演绎得气势恢宏,让人热血沸腾。 


11253

 

    最后,支部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岗位进行思考,写一份疫情下的思考特别思想汇报。

党日活动从“线下”挪到了“线上”,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效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有学习、有讨论、有思考,联系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以确保疫情防控严落实与日常工作稳推进“两不误”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