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

11月19日下午3时,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书记章玉迁首先强调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这是用一次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党员认真学习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诸多显著优势,明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并进一步明确中央部署的推进制度建设的13个“坚持和完善“重大任务和举措。

   支部专题会上,各党员还作了自学、笔记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集中专题学习很有必要,今后还要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继续做好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做到贯彻落实。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七)

下一条:我院举办“壮丽七十载,共话新时代”超级演说家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