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捡垃圾、倡环保”志愿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

 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杨府山公园开展“捡垃圾、倡环保”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为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奉献一己之力,展示了学院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宣传马甲、拿着检具、垃圾袋,个个干劲十足,一路沿着山坡、走道,将食品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收集起来放入垃圾袋,哪怕是藏在草里的一个烟头,一片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志愿者们仔细清理环境,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公园路过市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他们辛勤劳动的背影成为公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两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不断传递正能量。

上一条: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副院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薛伟副校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走访五必问”主题教育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