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温州大学主题教育巡回第一督导组成员叶成良、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杨伟青书记指出,自9月20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卓有成效,各支部时时有学习、天天有活动、周周有计划、人人有觉悟。针对本次集体学习,杨伟青书记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带头学习研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随后,杨伟青书记作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发言: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理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抓重点、重实效,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最后,与会同志一一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广福认为学院的发展需要改革,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学院的改革发展保持一致,全力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入改革;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认为作为党员和教育者,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三全育人”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陈坤党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志远,敢于担当、方能成事,要切实加快综合能力的提升,加强党员作风的养成;副院长、党总支委员林鹣鹣认为要围绕为广大师生服务,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胡魁、白炳贵、章玉迁、庄志勇等同志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发言交流。

 

上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二)

下一条: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