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联合党支部学习心得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

每周一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竭尽全力,答好“初心”时代考卷。作为基层的思政工作者,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理论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独特的人格魅力,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三全育人使命,交出一份令师生、家长、社会满意的答卷。(张有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首先要学。在学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第二要思,主动检视自我,找差距,担使命。第三要用。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重大问题,突出问题。最后要贯通。做到学思用,知信行相统一。(白炳贵)

 

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个党组织、每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长时间,下更大的功夫。继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采取多方面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身修养。(胡瑶瑶)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的长期坚持的。党是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正如党章中的那句话:“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须紧紧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党的利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杨效泉)

 

下午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一、二两章内容,让我感觉到现在我们的祖国真是越来越强大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坚定走在时代前列,而历史和现实都对我们展现了,一个执政党进行自我革命是不容易的。一路走来,我们党在带领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同时,不断进行伟大自我革命。这正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所在。祖国在越来越强大,经济总量也到达了世界第二。但我们的党仍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一步一步带领着广大人民群众走向富强,走向复兴!(刘珊珊)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