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看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庄志勇、苏海阳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

 2019年9月26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看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与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变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干劲,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勇挑大梁,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原理”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