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初心为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

初心易得、信仰难守,共产党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到底是要解决党内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关键是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警惕自己:“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明年就是2020年,正值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只有以党章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坚持为人民服务这条中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练就钢筋铁骨,筑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才能诠释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价值。

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走的再快,都不能忘记开始的初心!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杨伟青

上一条: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下一条:勇于担当 敢于担当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