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

3月15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405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重温党史(1921-2020年)》记录片。

支部书记章玉迁带领全体党员一起现场学,“划重点”,说要点,并指出,一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手机同步观看《重温党史(1921-2020年)》视频材料,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背景,为新中国成立的奋斗历程,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漫漫征途。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感叹党成立100周年光辉岁月,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新月异,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动力,为继教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肖博等50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