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齐看瓯江蝶变 关注城市发展温大继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关心、关注城市发展。 5月27日下午,温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瓯江口新区,实地观看瓯江口新区最新的发展变化,感受城市的新发展与巨变。

大家随着车子驶入瓯江口新区,只见新区条条笔直道路上,只见一处处工地热火朝天,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城市景观独具特色,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跃入大家的眼帘。

走进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大家详细了解了瓯江口新区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瓯江口新区作为温州由“瓯江时代”跨入“东海时代”的标志性区域,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处于东海和瓯江的交汇处,是温州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阵地。随后室内超大屏幕上播放的展现瓯江口发展美好愿景宏伟蓝图的精彩视频,吸足了大家的眼球,引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录影。


参观完瓯江口规划展示馆,大家一路随行驶的汽车参观新区。只见北边瓯江口北口大桥、轻轨S1,南边的南口大桥、沈海高速复线瓯江口段、77省道灵霓海堤段等一条条交通大动脉如长虹卧波。放眼望去,道路纵横通达,工地热火朝天,标准厂房林立,绿地景观、建筑、桥梁、楼房等初具城市风貌。路上,大家重点参观了几所落户瓯江口新区学校,温州外国语学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技师学院等几所学校,并为现代化的大校园点赞。

沧海变桑田,新城拔地起。通过半天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看到了瓯江口的蝶变,更实地感受到了温州城市的变化。大家表示,这样的实地听一听,看一看,走一走,更能深刻领会精神,增加使命意识,坚定自己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并将信念转化为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务实行动,努力去谱写新时代温州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努力践行新时代担当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