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

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历史,激发全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6月23日晚在茶山南校区音乐厅举办温州大学“红歌传唱,献礼百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我院工会组织、带领六位教职工参加比赛。

ad0bc66c1731cc97fa4e58488ed2595

比赛当晚,来自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18支团队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唱形式,演唱的歌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代表歌曲,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我院排在第七队出场,演唱歌曲“东方之珠”,用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表达了继教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仰,向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我院选手获得三等奖佳绩。

cadb54fb2fbad4587e799f2cf417f5d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党旗红、继教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海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