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教工第三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专题片《星火》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为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于7月1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专题片《星火》。

d360a6eb62b6535f74b8f30239ac77c

《星火》用详细的史料影像、动人的文字解说、震撼的英雄事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建党初期,在山东济南、青鸟等地不断聚拢星火、发展壮大,发动工人运动,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壮阔历史,生动再现了邓恩铭、王尽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理想、勇担使命、初心不改、英勇奋斗、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鼓舞,对国家前途命运及经济社会发展变得更加有信心。身为高校教师要满怀感恩,牢记伟大历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新时代砥砺前行。

(撰稿:姜静)

上一条:重温身边红色历史,传承浙南游击纵队红色精神——继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关于拟将林莹莹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