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两会”精神,做继教先锋​——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王琳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

    6月5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八天四下团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两会”精神传达到继续教育工作中去,为学院学历教育稳步发展、信息技术支持服务上再添动力。

会上,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国内外时事热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10月28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