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走进曹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2021年11月4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瑞安市曹村镇,开展了“走进曹村”主题党日活动。曹村镇是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的典范,也是温州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之一,拥有“中华进士第一村”和“中国耕读第一镇”的美誉。

微信图片_20211105100051

在该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耕读广场、天井垟河绿道、东岙文化礼堂以及百姓书屋等廉政教育及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场馆。期间,车子从天井垟河绿道通往东岙村的路上,党员们看到成片错落有致、金黄的稻田和一座座规划整齐、统一白色外墙的农家小院,不时地感叹十九大提出的振兴乡村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参观曹村镇东岙村的“文化礼堂”,看到墙上美丽乡村建设和党建、廉政情况、村规民约、姓氏家训的介绍以及4D厨房和党建主题公园,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曹村廉政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新时代廉政建设的创新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05095733

微信图片_20211105095745

从东岙村回温的路上,荷叶田田,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江南庭院风景。“抬头见莲,低头思廉”,更是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政勤政意识,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努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

微信图片_20211105094729

本次“走进曹村”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秀党员,立足岗位,严格履职,敢于担当,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牢记为民宗旨 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