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牢记为民宗旨 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波澜壮阔、鼓舞人心的历史华章。在前期校党委、学院党总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的基础上,2021年12月16日下午在党员之家,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学全会精神ž当为民先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探讨了基于岗位工作创先争优为民办实事办法措施。教工第二党支部8名党员均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经前期充分准备,认真挑选并着重领学了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文章——《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分量》。文章针对《中共中央善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了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经验及党的建设,对增强历史自信、历史定力、历史主动,明确历史方位,利用好历史财富、历史智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位党员在学习过程中,纷纷感叹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身处其中,豪情满怀。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认真探讨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支委会通报了支部结对贫困学生助学工作进展;信息技术部通过升级设备、优化管理,大大提升了培训体验感;朱佳洺立足岗位为往届毕业生提供补档便利;林昌泽通过信息化建设简化了教学管理流程,方便了学生线上学习与线上事务办理等等。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大潮中,我们只有积极融入、主动作为,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才能更好地履行温大服务地方职责,体现出继教“窗口”重要作用。

上一条:​树规矩意识,守党纪国法——教工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走进曹村”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