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

2020年12月7日上午,在我院综合楼415党员之家会议室,院党总支杨伟青书记主持召开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工会委员庄志勇、白炳贵、林舒、王琳、陈冬梅、董洲亮参加会议。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庄志勇当选为工会主席,白炳贵为副主席兼文体委员,林舒为生活委员,王琳为女工委员,陈冬梅为组织委员,董洲亮为宣传委员。庄志勇同志作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分享了八年的工会工作体会,指出工会工作需要有奉献精神,要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服务理念,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上,新一届工会委员均发表各自想法和建议。

最后,杨伟青书记肯定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会工作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的纽带,是贯彻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支撑。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有团队意识,要严于律己,以德为先,德才兼备;通过整体谋划,规范推进,提升满意度;各委员要各司其职,充分开展工会的各项工作,当好教职工的贴心人。

上一条: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0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球赛季军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