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开学第一课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2020级886名新生。10月12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继教楼1002隆重举行,并采用典礼主会场和班级分会场直播的形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孙广福院长、杨伟青书记、张有全副书记、陈坤党副院长,办公室主任胡魁、学工部主任白炳贵、学历二部主任章玉迁出席典礼。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级新生一起参加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张有全副书记主持。

b1b4aa3136eddaa754cf6348deeca28

在庄严肃穆的奏唱国歌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张有全副书记首

先代表学院向所有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杨伟青书记为新生做开学致辞。杨伟青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丰富的校园生活。他指出,在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的几年宝贵时间里找准人生定位,勇于探索,把握青春,锻炼自己,牢记并传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精神,不负家长和师长的期待,在温大继教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他寄语新生:做一个脚踏实地、勇于承担、奋发图强,成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追梦人。

7a0864343c57ad01abd8c6da13c829a

然后,20电商2班班主任林丹丹老师、18学前6班杨鑫懿同学和20学前4班陈约翰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感想。最后,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赠送校徽,祝贺全体新生光荣成为温大人。

老师代表讲话

开学典礼最后,孙广福院长为全体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孙院长从了解学校,增强自豪感;了解社会,增强责任感;了解自己,增强使命感三个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专心,学会坚强;并努力做到学习好,身体好,人品好。同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积极、阳光、有责任、敢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7c84ac56a54cb5474f035e9e0120af3

ba9f697f65246902f460fe9d04f96bd

0ee38d6bff1619438c0f8600ab739a9

上一条:温州市第一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