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第一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

 10月3日,正值国庆假期,温州市首批项目制培训—心理健康服务(第一期)在温州大学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培训将持续10天共计80学时,均在节假日、周末上课,140名心理咨询师、教师、家长群体参加了首期心理健康服务培训。

f2793bbe139d396295013b1c72ecdf9

本次培训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首批53项项目制培训之一,实行滚动开班。课程按照原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体系编排,邀请了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教师教育院的高校心理学专家,专科精神医院的主任医师、心理治疗师联袂授课。内容涉及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青少年常见心身问题、变态心理学、夫妻关系咨询、亲子关系咨询、智慧父母心理培训等课程,国庆3天的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0071edcdda207c6b15471c6c18dec35

心理健康服务项目是在取消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后的补充性课程体系,旨在学习和运用心理学相关知识,提高家长的心理素质,改善家庭教育及社会交往的环境,促进群体的健康发展。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第二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报名已结束,将在近期开班,第三期已启动报名。

上一条:继教学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