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继教学院院长孙广福带领团队走访瓯江学院。受到了瓯江学院院长王佑镁、副院长李博,人事部部长赵丽央,瓯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富贵、副院长程晓敏等同志的热情接洽,双方就两院合作项目开展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2020.10.15 我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3

继教学院国际硕博项目陈宁颖主任介绍了温州大学—马来西亚在职博士项目。合作的两所马来西亚大学公办大学均为亚洲一流院校,其中博特拉大学在2020/2021年度的QS排名位列全球132位,亚洲33位,为世界知名学府,学术水平享誉国际,学校近9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师资博士比和硕博学生总数均居马来西亚第一。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已有海外项目的师资优势,对申报人员在出国英语强化、专业课程修读等方面提供便利。

2020.10.15 我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2

陈富贵介绍了全日制学历教育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目前已全面实现了“学生学习、教师办公同幢楼,学生宿舍继教、普教同校区”的优化管理要求,全日制“技能+学历”教育正稳步推进,疫情期间更是合理部署,平稳过渡。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合作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表示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高效协同,合作共赢。

2020.10.15 我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1

王佑镁听取了双方相关情况通报后表示:“将在两院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推动两院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在职博士项目学习时间灵活,培养质量高,不仅可以满足学院广大教师的个人深造需求,也有助于瓯江学院整体学术水平的提升。希望双方以师资培养为新起点,加深往来交流,扩大合作领域,深度合作双赢。”

2020.10.15 我院院长孙广福携团队走访瓯江学院4

孙广福表示:“两院作为兄弟学院,已经开展了稳定的合作,今后还将在更多业务上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

上一条:温州市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政策专题培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温州市第一期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制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