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市残联党支部共同开展第七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

12月13日下午,为纪念第七个国家公祭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共赴翠微山烈士陵园开展“铭记灾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吾辈自强”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学院师生和市残联党员共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afc10d07d07764a1d707351e6f91d4d

下午两点,公祭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老师为大家简要讲述了“国家公祭日”的历史,提醒大家要牢记历史,勇于担当,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随后全体师生默哀1分钟缅怀英灵。接着,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云丽的带领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朗诵诗歌《感赋》,当朗朗诵读声起,历史回顾在眼前,血雨腥风,肆意妄为,30万百姓被刺倒在历史血泊之中,累累白骨尚在、血泪记忆犹存。历史虽已过去80余载,但作为当代青年理应积极响应号召,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全体师生集体瞻仰了陵园区的烈士英魂,并向英烈们致敬和献花。

38500c1d45d8cfd2595cb92e9537989

上一条:精进不休,学不止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