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工作,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院长孙广福、工会主席庄志勇及工会委员到离退休教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新春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孙广福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

在周平老师家中,一行人与她们拉起了家常,周老师还为大家泡上亲手制作的新茶。杨伟青书记还代表组织为离退休教职工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同时鼓励老教师保持乐观心态,享受快乐的退休生活。

离退休教职工也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祝福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继教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对温州大学1933餐厅学期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