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望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红色管理智慧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党性意识,6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孙广福作《回望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红色管理智慧》专题党课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专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持。

孙院长党课1_20210608142111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会上,孙广福院长回顾了党的历史,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四个时期”和党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次飞跃”的伟大复兴之路。报告结合党的红色管理经典案例,把党史学习与现代管理学理论有机结合,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蕴含的“红色管理智慧”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借鉴意义,引导广大教职工汲取勤学善思、善于团结、适应环境、注重实践、谦虚为上、善于倾听、舍得、敢于担当、大局意识,始终将批评当财富等红色管理智慧,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孙院长党课2_20210608142116

最后,孙广福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应该从学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继教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园歌舞大赛决赛暨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月”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