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

QQ图片20210617154736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工大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对有关内容逐条解读并举例说明。宣读了《温州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保障、教育内容、总体安排、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杨伟青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品德修养,抓好教学主渠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会上,杨伟青书记传达学习浙江省纪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公办学校开张“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方案》,解读了温州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我院师德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院(中心)2021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