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

9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6100755

会上,杨伟青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内容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916100732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类教学、培训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关于成立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后勤服务工作考评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培训】2021年度瑞安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