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生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知识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

9月23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在继续教育大楼报告厅为2021级80多名新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知识讲座,学工部主任白炳贵主持讲座。

张有全副书记围绕我国各个宗教的教义、入教仪式、宗教经典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我国的宗教政策,尤其结合《宗教事务条例》中高校对宗教管理的要求进行了阐述,对如何判定信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座,使同学们对宗教基本知识、我国的宗教政策、高校对宗教管理的要求有了详细的了解,从而有助于学生树立准确的宗教观,为开始大学学习生活打好坚实基础。

5731c64d0fda16b4929cae8813ea0e7

3fcfda9dbb576ae1edef7ade499172c

上一条:以评促建、共谋发展——温州大学成人学历教育合作办学单位综合评估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市教育局局长郑焕东一行莅临继教学院考点巡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疫情防控工作